Twinkle BEAR_

May all the beauty be blessed.

Mandy的最后一次出现

Ian在Lip大学的联谊会接到了她的电话

镜头切到酒店房门打开

许久不见的她变得憔悴得不像个人样

没有了以前有神的眼睛


你做过money boy 我变成了call girl 

我说客人带我去了纽约 你问我纽约是什么样

忘不了这个傻姑娘犹豫半天最后还是问Ian 

“How's Lip?”时盯着Ian眼睛不想错过任何细节的眼神

Cause we were born here, doesn't mean that we end up here.

换来的是无需多言的拥抱


where im come from下面有人说

“Mandy染了金发,Mandy化了淡妆,Mandy穿起了洋装,Mandy踩上了高跟鞋,Mandy开起了jeep,Mandy还是Mandy,她不敢联络lip,她还爱着一直爱着他。”


无数次想象他们俩人的重逢

但远不如亲眼看见演绎的动容

Lip终究没有踏上Mandy以为的另一个世界

再见的时候这一眼交汇 

我才明白所说的“早已是两个世界的人”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